致公党南京医科大学总支部赴七家湾社区参观调研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296

 1223日,致公党南京医科大学总支部党员在主委卢春、副主委陈新春带领下,前往七家湾社区参观调研。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华、统战员张晓娜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七家湾社区领导和党员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七家湾社区地处南京市秦淮区朝天宫街道西部,占地面积0.12平方公里。社区现有居民2123户,少数民族居民370多户、510多人,其中回族455人,是南京著名的回民聚居地。

 当天下午,致公党总支部一行在社区居委会领导的引导和介绍下,先后参观了江苏省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教育馆、南京七家湾民族之家工作站。随后,双方就学习和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了座谈和交流,重点研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有关民族理论、民族政策的创新内容。

 

(图文:致公党南京医科大学总支部 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