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革党员观看民革江苏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文艺演出

发布者:tz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209

626日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暨民革江苏省级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文艺汇演在南京人民大会堂成功举办。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民革江苏省委主委、民革南京市委主委、江苏省副省长陈星莺,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副部长瞿超,民革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蔡永飞,民革江苏省委老领导冯健亲、程崇庆、殷志强、王励前、邹建平出席观演。

民革南京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15位党员在主委汤春波带领下,赴现场观看了此次文艺演出。校统战部张华副部长也应邀到场观演。

此次文艺演出节目异彩纷呈,民革党员们在观演结束后交流了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民革成立70周年、民革江苏省级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为契机,登高望远,继往开来,以更高的政治自觉,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为建设高水平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参政党做出更大贡献。

(民革南京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耿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