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一战线联合开展第四届“医疗服务基层行”

发布者:tz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489

为深入践行同心、同向、同行统战理念,1111日至12日,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农工、民盟、九三、侨联、归联等党派和统战团体40余位医疗、卫生管理专家,赴溧阳市戴埠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了第四届医疗服务基层行暨农工基层委员会第六届健康服务乡镇行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王瑞新,副校长、农工党南医大基层委员会主委季勇,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沈瑞林,农工党江苏省委副主委王水、秘书长王夫玉,联络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溧阳市副市长陆慧琦,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豪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12日上午,来自我校统一战线各党派的医疗专家在戴埠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了义诊服务,诊疗群众近300人次。校侨联主席丁新生教授为80多名基层卫生工作者作了题为脑血管病的预防讲座。农工党江苏省委领导、学校领导及卫生管理专家与溧阳市卫计局、当地乡镇卫生院管理干部围绕基层卫生改革与家庭医生制度开展了座谈交流,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了溧阳基层医疗机构人才、技术、服务等医疗现状,探讨了存在问题与解决途径,并就推进医联体建设、基层医务工作者培养、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等问题作了探讨。

(图/文:党委统战部    农工党南京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

农工党江苏省委报道链接:http://www.jsngd.org.cn/news/detail.asp?ID=19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