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代会和下半年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tz发布时间:2017-08-30浏览次数:474

  8月28日上午和下午,学校在德馨楼A218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干部座谈会和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座谈会,听取与会代表对校十六次党代会党委、纪委报告和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下半年工作要点的意见建议。校领导王长青、沈洪兵、石金楼、王瑞新,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各民主党派、侨联、归联、台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共30余人出席了会议。座谈会由王长青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普遍认为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迅速,今后五年要再上新台阶还需克服不少难题。大家围绕报告和实际工作,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医教协同、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提升科技创新实力、强化学科特色优势、打造智慧校园、促进校院一体化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王长青书记、沈洪兵校长充分肯定了与会代表的真知灼见,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沈洪兵校长认为,未来五年学校发展既面临机遇也面临挑战,要把规模发展转化为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牢牢抓住人才队伍这个关键,医教协同,校院协同,加快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建设。王长青书记指出,与会同志的发言体现了关心学校发展的情怀。今后五年,学校党委将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走好新的长征路。一方面,学校层面将进一步完善顶层设计,另一方面,学校发展需要院系基层的责任担当。他强调,未来发展要通过深化改革,不断扩大学院办学自主权,激发基层学术组织的活力。

  

(供稿:党办、校办、统战部 供图:信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