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校本部支部召开学习会

发布者:tz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196

69日上午,民革校本部支部在至诚楼301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江苏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会由支部副主委(主持工作)耿珊珊老师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及发展对象集体学习了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及民革江苏省委主委陈星莺同志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民革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对江苏民革工作的高度肯定令人深受鼓舞,大家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充满信心;要在新一届民革江苏省委的领导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努力推动支部建设,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要按照省委第十三次党代会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立足本职,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加强科研和教学能力提升,积极探索产教结合,大力开展公益活动,丰富社会服务内容,为实现“两聚一高”、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学习会结束后,与会党员还就支部下一阶段工作作了研讨,并拟定了初步活动方案。

  (图文:耿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