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南京医科大学总支部开展第二届“致福送健康”活动

发布者:tz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420

1111日,致公党南京医科大学总支部10余位专家党员在主委卢春教授、副主委陈新春主任带领下,到一附院盛泽分院开展了第二届“致福送健康”义诊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一附院盛泽医院、吴江区相关新闻媒体、学校党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一附院盛泽分院副院长金正帅、戴彩虹两位领导热情接待了致公党南医大总支党员一行,并全程参与了此次义诊活动。

当天上午,来自我校一附院、二附院的心内科、神经外科、消化内科、骨科、泌尿外科、妇产科、普外科、麻醉科等科室的致公党党员专家及中共外援专家在江苏盛泽医院门诊大厅开展了义诊服务,本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多党合作精神,专家们兢兢业业一上午,共诊疗患者150余人。

此次活动得到了吴江区群众们的高度评价,一附院盛泽分院的两位领导也强烈希望致公党医大总支今后能经常开展此类活动,将高水平的医疗专家团队送进基层,真正让“致福送健康”持续造福基层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