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南京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2018年工作计划

发布者:tz发布时间:2018-01-31浏览次数:164

民革南京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将根据学校党委和民革省直工委2018年工作和学习计划,结合支部自身特点和党员实际情况,安排2018年工作计划如下:

一、加强政治学习,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政治素质

动员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各自单位的政治学习,关心国家方针政策和时事政治,始终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民主政治制度。学习内容大概安排如下:34月份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56月份第十三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第十三届全国政协会议精神;78月份学习民革和参政议政有关文件。学习形式以自学为主,支部集中学习结合民革省直工委学习安排,学习内容基本按上述安排进行,根据形势发展及时调整和补充。总之,通过学习提高支部党员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

二、动员党员在本职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和成绩

教育和动员总支和各支部党员热爱本职工作,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自身工作岗位中,在本职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为南京医科大学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和成绩。

三、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动员支部党员根据自身工作情况,积极向学校党委统战部及有关部门反映社情民意,支部负责人在学校党委召开的协商会和情况通报会上积极建言献策,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科研和医疗水平积极献计出力。广泛收集党员意见和建议,反映社情民意及提案56条,积极为江苏省及南京市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四、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组织生活

提高总支和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开展多种形式的组织生活,充分调动支部党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拟开展文体活动形式12次,外出参观学习形式12次,座谈茶话会形式12次,寓教于乐,增强支部活力和凝聚力。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开展各种形式的义诊活动34次。联合南医大各民革支部,共同开展健康教育23次,自觉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开展爱国主义、优秀中华民族传统及道德情操教育观摩12次。

五、组织发展工作

物色发展对象23名。积极参加学校统战部和民革省委及省直委员会相关参会代表及有关先进的推荐工作。

六、其他方面

认真完成学校党委统战部和民革省直工委安排的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