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江苏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tz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170

526日上午,致公党江苏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忠、副省长陈震宁、省政协副主席王雪非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我校党委统战部张华副部长、致公党南京医科大学总支部卢春主委应邀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严以新代表致公党中央向大会表示祝贺,对致公党江苏省第五届委员会5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致公党江苏省委会提出希望。王燕文代表中共江苏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致公党江苏省委为全省统一战线与多党合作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肯定,并对致公党江苏省委新一届委员会在推进两聚一高实践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寄予期望。民盟江苏省委主委胡刚代表江苏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致贺词。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代表致公党江苏省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