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tz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781

        12月27日下午,2018年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在江宁校区德馨楼C212召开。校领导王长青、沈洪兵、王瑞新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党外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中层干部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瑞新主持。

       会上,沈洪兵校长从党的建设、教育教学、队伍建设、科技创新、临床提升、交流合作、幸福校园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2018年改革发展情况及2019年重点工作。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沈瑞林汇报了2018年统战工作情况、2019年统战工作要点及征集议案提案建议线索情况。与会代表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和党派工作,结合岗位实际交流发言,并就进一步做好明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长青书记代表学校向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长期关心、支持和参与学校改革发展表示感谢。王书记指出,过去一年,统一战线成员立足本职、甘于奉献,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在民主监督、建言献策和服务学校地方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王书记强调,在新的一年,学校党委将从内涵建设、外延拓展、师生获得感、党的建设等方面下大力气。希望统一战线成员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社会热点,发挥智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为学校创建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