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医大委员会春节前夕看望慰问老盟员

发布者:tz发布时间:2019-02-01浏览次数:242

2019年春节来临前,民盟南医大委员会进行了老盟员慰问活动。基层委一行十余人名誉主委范乐明、主委钱玲梅、副主委吴小玲、杨涛、黄光明等带领下,登门拜访了20位年逾八旬的老盟员,给他们带去了民盟组织的关心和慰问,并送上了诚挚美好的新春祝福。

走访期间,民盟委员会一行与老盟员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并送去了书面慰问信及新春慰问金,感谢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民盟组织发展。基层委钱玲梅主委指出,老盟员们在南医这片热土上倾情奉献了美好年华,用智慧和汗水为学校和医院的发展做出了无私奉献,他们是南医民盟的宝贵财富,对年轻盟员们具有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老盟员们纷纷表示,民盟南医大委员会多年来一直对他们关怀备至,让他们深切体会到组织的关爱,生活在民盟这个大家庭感到很温暖,老前辈们衷心祝愿民盟组织越来越壮大,为学校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