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医大委员会举行2019年新春联谊会

发布者:tz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491

117日下午,民盟南京医科大学委员会在二附院萨家湾院区大礼堂举行了2019年新春联谊会。民盟校本部总支、一附院总支、二附院支部、口腔支部70余位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民盟省委秘书长唐双辰、宣传处处长章卫平、办公室副主任于永芳,校党委常委、统战部、宣传部部长沈瑞林、二附院党委书记季国忠等领导应邀出席了联谊会。此次联谊会由民盟二附院支部承办,民盟南医大委员会副主委、二附院支部主委黄光明主持。

联谊会上,季国忠书记代表二附院党委致欢迎辞;民盟南医大委员会主委钱玲梅对2018年盟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计划做了展望。随后,唐双辰秘书长高度评价了学校的盟务工作,祝贺学校在民盟省直工委2018年度盟务工作测评中获得“优秀基层组织”称号;沈瑞林常委充分肯定了校民盟一年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号召大家再接再厉,为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最后,盟员们以知识竞赛和文艺表演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联欢活动,竞赛题目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时政题与民盟盟史题为主,各个支部组队进行抢答,现场气氛热烈。同时,各支部推选的文艺节目也十分精彩,不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和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