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领导来校调研统战与群团工作

发布者:tz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499

523日上午,为全面了解高校统战与群团工作的总体情况,进一步做好高校统战与群团工作,省委教育工委统群处处长朱大梅、副处长郝峰一行来校座谈调研统战与群团工作。校统战部、团委、工会负责人,部分学院党组织负责人,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沈瑞林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省委教育工委长期以来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指导。沈部长首先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从我校落实省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加强党对高校统战工作的领导,推进新形势下高校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主要经验、特色亮点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校团委和工会负责人就学校群团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调研组与我校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人、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进行了座谈,就二级党组织如何做好统战与群团工作,民主党派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如何彰显党派特色等问题进行了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