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南医大基层委员会开展第八届“健康服务乡镇行”活动

发布者:tz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287

615日上午,农工党江苏省中青委暨南京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第八届“健康服务乡镇行”活动在丹阳珥陵镇卫生院正式启动。农工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建坤,副校长、农工党南医大基层委员会主委季勇,农工省委省直办公室、校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镇江市卫健委、妇联及丹阳市政府、卫健委、妇联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珥陵镇卫生院开展了启动仪式,吴建坤副主委作重要讲话,他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宣传健康保健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改善广大患者的身体健康状况。仪式结束后,农工党江苏省中青委领导与珥陵镇政府领导、部分企业代表开展了调研座谈会,就珥陵镇当前的卫生健康情况及企业经济发展困境作了深入地了解和探讨。

同时,来自学校附属一附院、二附院和附属眼科医院的12名医疗专家为当地百姓进行了健康咨询和检查,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群众把脉问诊、答疑解惑,活动持续到中午共计服务百姓15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