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赴高淳开展义诊服务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tz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294

97日,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会长吴延虎、副会长顾萍带领下,赴高淳开展义诊服务暨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华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上午,来自学校一附院、附属逸夫医院的7名医疗专家为当地百姓进行了健康咨询和检查,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群众把脉问诊、答疑解惑,活动持续到中午共计服务百姓100人。

义诊结束后,大家前往“新四军一支队司令部旧址”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高淳是茅山抗日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淳溪吴家祠堂是新四军第一支队司令部旧址。展厅内展示了新四军战士在司令员陈毅带领下,深入敌后开展抗日游击战争时使用的武器和各种珍贵的史料。通过参观学习,让大家重温了军民团结抗日斗争的光辉历史, 强烈地感受了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前辈学习,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为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