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 ▏王水委员:“总书记来看望我们,我倍感责任在肩!”

发布者:tz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348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36日下午看望了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总书记特意来看望我们,并对广大医务工作者舍身抗疫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医疗卫生健康事业的高度重视,我们在场的每一位医务工作者都感到很激动、很温暖。现场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国政协委员、南医大一附院(省人民医院副院长),省妇幼保健院院长、农工党江苏省委副主委王水,既感到振奋,也倍感责任在肩。



总书记提出,人民健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基础,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这生动体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也对我们广大医务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王水说。



王水委员尤其关注到,总书记提到广大医务工作者恪守医德医风医道。我们要培养的医生,不仅仅是医术高超的医生,更需要修医德、行仁术,怀救苦之心的苍生大医,才能真正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


来源:江苏农工微信公众号 https://mp.weixin.qq.com/s/V_t2t7Z8jZFzW1QJeJjF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