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新闻]江苏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委员们振奋精神再出发丨两会声音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29浏览次数:500

  今天(1月28号)下午,江苏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建言献策、努力工作。

 

省政协委员王长青

  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取得了重要成果。省政协委员、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王长青说,娄书记讲话中提到 “要提供更优质的公共服务,持续深入排查解决教育、医疗、住房、养老、文化供给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他印象深刻。站在“十四五”的起点上,他将立足岗位,通过教育,培养更多更好医学专门人才,引导更广大的医学工作者走向基层。“崭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我们每个人都将坚守岗位。对于我来讲的话,要立足教育的岗位,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教书育人,把学生培养成为社会主义优秀的、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健康江苏和健康中国,贡献我们微薄的力量。”

 

 省政协委员赵宗安

  民以食为天,今年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确保粮食和重要农副产品供给安全,省政协委员、宿迁市市场监管局信用与风险监督管理处处长赵宗安表示,将围绕相关问题继续调研。“我本次关于乡村振兴的提案,重点是从如何强化和规范农产品销售市场监管的角度出发的。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我们深感先期的调研存在不足和疏漏,回去我们要进一步深化调研,对乡村振兴工作作进一步思考和谋划,以求提出来的对策建议更有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省政协委员朱维佳

  省政协委员、淮安西游集团董事长朱维佳说,娄书记的讲话以及《政府工作报告》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回去之后,他将以淮安西游乐园项目为载体,做好文旅融合示范。“希望通过这个项目,做大做强西游文化品牌,为全省的文旅产业高质量的发展提供项目支撑,为淮安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增添更多的亮点。”

 

 省政协委员陈超

  省政协委员、太仓市浮桥镇方桥村党委书记陈超说,参加完这次催人奋进的大会,收获满满,特别是对娄书记讲话中提到的 “把全面小康作为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更好满足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感触深刻。“作为来自基层的政协委员,我们也要把娄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到我们日常的工作中来,特别是在推进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同时带领我们广大村民一起奋斗,不负期待,不负时代。”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曹勇 张倩 姜奇卉 查多 编辑/韩瑜)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