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2-03浏览次数:3625


        玉犬祥瑞欢辞旧岁、金猪如意恭迎新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春节来临之际,校领导王长青、沈洪兵、石金楼、王瑞新、鲁翔、王林、李建清、马水清、唐金海、徐珊、赵俊、胡志斌、季勇等开展走访慰问等活动。


        校领导在有关部门陪同下,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领导、院士、省部级劳模、党外代表人士和基层一线工作人员,走访了部分附属医院、董事单位、合作单位,参加了京津冀校友会、上海校友会等校友分会学术交流,参与了部分附属医院年终表彰与培训,聘任了新一届教学督导,召开了留校学生座谈会,看望了学术冬令营学生代表,组织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参军学生家访慰问活动,走进军训部队开展军民共建活动,慰问了学校在外挂职交流的干部,开展了校园节日安全检查工作,考察了学校和附院寒假值勤单位运行情况。校领导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介绍了学校2018高质量发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打算,表达了对各级各界校友和各位医护教职员工支持南医大发展、参与南医大建设的感谢之情,送上了节日的诚挚问候和新年的美好祝福。


        新故相推,前程猛晋。学校与每一位南医人共享荣光时,在一起;奋力再出发时,在一起。





(撰稿:戴月舟、赵妍双等/审稿:薛宇、岳国峰/拍照:党办、校办、统战部、离退休办、工会、信网中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