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党政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8-02-27浏览次数:472

226日下午,2018年党政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德馨楼A218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王长青、石金楼、王瑞新、马水清、徐珊、胡志斌,党委常委沈瑞林,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部分职能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及特聘教授、教师代表3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王长青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与会代表围绕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就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临床提升战略、强化人才引进培养以及做好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与建议。与会校领导边听边记,共同研讨,并针对校院一体化政策落地、党政任务分解落实、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解读,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长青书记充分肯定了与会代表的真知灼见,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他指出,与会代表们来自教学、科研、医疗、管理一线,岗位不同,角度有别,融汇了学校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他强调,今年的要点采取了1+X的模式,党政工作合二为一,将一流学科建设、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创新创业、增收节支作为重点推进的X项目,点面结合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建设。下一步,学校将认真吸收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不断充实完善工作要点,安排部署好全年工作,在开拓创新中真抓实干,全力开启学校发展新篇章。



            (供稿:党办、校办  供图:信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