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时刻 ▏无党派人士苗毅、农工党党员王水获选“国之名医”!

发布者:tz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470

916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主办的第四届国之名医盛典(2020年度)在线上举行,盛典上发布了第四届国之名医系列榜单。

人民日报社、中央网信办、国家卫健委等领导出席并致辞。全国98个学科366名第四届国之名医殊荣获得者,19位两院院士、百余位全国三甲医院院长代表、185位学术委员会委员、全国各学科带头人等医卫界代表共564人在线参加会议,共同见证了榜单的发布。

本届进入榜单的各位获奖者,有德高望重的医学开拓者,卓有建树的临床专家、业界中坚的优秀医生、已有所成的青年新锐,更有逆行武汉一线的抗疫英雄。他们是我国医务工作者中的优秀代表,在临床、科研、患者口碑方面有很强的引领与示范作用。

我校统一战线成员,无党派人士苗毅和农工党党员王水获选“国之名医·卓有建树”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