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南京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赴柯菲平医药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者:tz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882

3月19日,农工党江苏省委中青委主任、农工党南医大基层委主委、副校长季勇带队前往柯菲平医药企业走访调研。农工党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庞玉梅,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瑞林,农工党江苏省委相关职能部门、农工党江苏省委中青委、校党委统战部、农工党南医大基层委等一行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季勇副校长介绍了学校情况,他重点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探索实践与工作成效。并就农工党南医大委员会开展校情、民情、国情调研活动及医疗服务基层行等特色品牌活动作了简要介绍。



座谈会上,江苏柯菲平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中心医学市场部总监沈玉红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发展规划、创新药物、发明专利等情况。并希望能够依托学校的学科人才优势,在科学研究、人才招聘、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



随后,双方围绕研究方向、对接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密切交流。





座谈会后,季勇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柯菲平药物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