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农工党江苏省委中青委、农工党南医大基层委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发布者:tz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540

424日,农工党江苏省委中青委主任、农工党南医大基层委主委、副校长季勇带队赴浦口区不老村开展调研学习活动。农工党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庞玉梅,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瑞林,农工党江苏省委相关职能部门、农工党江苏省委中青委、校党委统战部、农工党南医大基层委等一行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季勇副校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他要求,农工党南医大基层委要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基层委各支部要积极营造良好氛围,以做好换届工作为契机,动员广大同志坚定政治立场,筑牢思想防线,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增共识、跟党走,以优异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农工党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庞玉梅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了关于基层组织换届和民主党派纪律处分的相关政策文件,并就农工党南医大基层委换届工作作了相关指导。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瑞林重点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的面上情况,并结合学校统战工作要点,就统一战线开展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作了相关布置。




本次活动是农工党江苏省委中青委、南医大基层委乡村振兴调研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南医大统一战线学党史办实事基层调研活动的组成部分。座谈会前,农工党江苏省委中青委、农工党南医大基层委一行实地走访考察了不老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