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服务百姓健康——致公党南京医科大学总支浦口星甸义诊

发布者:tz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295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523日,致公党南京医科大学总支一行来到浦口星甸街道,开展大型惠民义诊,献礼建党百年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汇聚了南京医科大学致公党总支优质医疗资源,集结了妇产科、消化科、麻醉科、脑外科、胸外科、泌尿外科、血管外科等数10名医疗专家。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疾病防治宣传册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讲各种疾病防治相关的健康知识,针对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答疑解惑,并对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免费测血压服务。让浦口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资源,赢得了老百姓的广泛赞誉。



致公党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支部陈新春主委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通过义诊活动,深入人民群众,为群众提供便捷、有效的基础医疗服务,就是以实际行动服务百姓民生,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我们要秉持合作初心,牢记责任使命,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充分发挥致公党医学人才的作用,做出致公党员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