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农工党省委副主委、一附院(江苏省人民医院)副院长王水出席扬州市江都区基层委员会“农工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者:tz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462

78日下午,农工党扬州市江都区基层委员会举行“统一战线农工党扬州市江都区党员社会实践基地”和“农工之家”揭牌仪式。农工党江苏省委副主委、一附院(江苏省人民医院)、省妇幼保健院院长王水,农工党扬州市委主委、仪征市副市长赵建芳,中共江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亚龙,区人大、区政协、区委统战部、农工党江都区基层委员会的有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王水副主委在揭牌仪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建设“农工之家”的目的,就是改善基层组织活动场所和条件,满足党员学习、交流、履职的需要;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使基层组织思想上更加坚定,工作制度更加完善,组织活动更加规范,履职能力不断提升,工作业绩更加突出。

王水对江都区基层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农工之家”建设成为旗帜鲜明的“政治之家”;二是要将“农工之家”建设成为参政议政的“履职之家”;三是要将“农工之家”建设成为凝心聚力的“和谐之家”。

王水要求,农工党扬州市江都区基层委员会在中共江都区委和农工党扬州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江都区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要时刻牢记参政党使命,积极投身区域的各项建设,为扬州这个“好地方”好上加好、越来越好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