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南京医科大学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者:tz发布时间:2021-10-10浏览次数:331



10月10日,农工党南京医科大学支部在位于学校图书馆五楼的民主党派活动室支部“农工之家”召开工作与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会议。会议由农工党南京医科大学支部主委夏彦恺主持,农工党南医大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夏彦恺主委首先对农工党南京医科大学支部党员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支部成员的工作分工提出了建议。南京医科大学支部副主委殷勤业传达了农工省直工委本年度任务及支部完成情况。

随后,夏彦恺主委对南京医科大学支部2022年主要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给新党员赠送了党史和统战学习资料,进一步明确要加强“农工之家”建设、积极组织新党员参加农工省直和学校统战党员培训班、加强社情民意及提案撰写、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及文体活动等。

最后,在夏彦恺主委的带领下,全体成员进行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统战知识教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