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来风】民革南医大基层委员会校本部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活动

发布者:tz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78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20日,在民革南京医科大学基层委副主委、校本部支部主委刘煜的带领下,校本部支部联合附属逸夫医院,在附属逸夫医院门诊大厅开展“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专家们发放健康科普宣传册,免费测量血压、血糖、骨密度和人体成分,普及合理膳食、日常保健、慢性病防治的相关知识,并提供医疗咨询,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健康问题,对患有慢性病的病人,提供合理用药及健康饮食指导,引导科学就医,倡导健康生活,叮嘱他们养成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义诊活动专家们为百余名患者进行了医疗检查与健康咨询,专家们一流的技术水平和热情耐心的服务态度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评。

“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活动旨在真正把健康科普带到百姓身边,把健康关怀带进百姓心中。下一步,民革南医大基层委员会校本部支部将继续依托附属逸夫医院,并联合当地社区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义诊活动,以解民忧、帮民困、助力健康中国的扎实举措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