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一个都不能少!江苏援鄂农工党党员全部平安凯旋!

发布者:tz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220

212日,在国内疫情最紧急的时候,一批农工党党员紧急驰援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江苏省委主委周健民在《给抗疫一线农工党员的一封信》里写道:我期盼,期盼着战“疫”早日结束!期盼着看到你们再次凯旋的笑脸!

今天,农工党党员、我校一附院援鄂医疗队队长刘云,农工党党员、江苏援黄石医疗队队员、附属逸夫医院呼吸重症科护士长孙晓兰以及江苏23名农工党党员全部顺利归来!


不胜不归!

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时候

江苏25名农工党党员先后紧急驰援

从寒冬到暖春

他们

日夜奋战,争分夺秒

冒着危险与病魔战斗

圆满完成各项医疗任务

整整齐齐去

平平安安回

是他们用逆行和坚守无愧于农工党党员这个名字

是他们用救死扶伤书写白衣天使的使命

他们做到了那些平凡中的不平凡



     413日下午,农工党党员刘云平安飞抵南京。自213日出征武汉到413日平安返回南京,历经两个月的武汉疫情保卫战,农工党党员、江苏省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队长刘云圆满完成任务。


    412日,省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与金银潭医院完成交接


328日,农工党党员、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呼吸重症科护士长孙晓兰(左三)胜利凯旋



来源:江苏农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