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吴延虎参加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2021年会长(扩大)会

发布者:tz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445

331日,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2021年会长(扩大)会议。省知联会会长、中科院院士、南京大学校长吕建主持会议,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方未艾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知联会副会长,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吴延虎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了2021年工作。会议指出,2020年,省知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大局,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加强学习教育、积极献计出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省知联会将引导全省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凝聚思想共识,发挥更大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在服务“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方面主动担当,为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无党派人士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省知联会会员建言献策激励办法》、省知联会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等事项。方未艾充分肯定了省知联会一年来的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2021年省知联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引导,广泛凝聚共识;二要聚焦中心大局,积极献计出力;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实现跨越发展。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吴延虎会长就学校党外知分子联谊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为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谋划出力等情况做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