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季晶教授获“侨界卓越贡献者”称号

发布者:tz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832

赋歌颂党,吟诗咏怀,以史明志,传承侨魂。522日上午,由中国侨联指导,江苏省侨联、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办,南京市侨联联合雨花台区委、致公党南京市委、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承办的侨心永向党·奋进新征程动员大会在雨花台烈士陵园举行。



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麻建国,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农,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部长左志强,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史宇,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委委员王洪祥,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钱钢,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米其智,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标、艾卉,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倪南,南京市侨联党组书记毛银玲,市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永艳,雨花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金玉,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玄等出席活动。来自在宁院校、企业园区、科研院所、机关事业单位的归侨侨眷代表,海外华人华侨、留学人员代表和部分中小学生代表共700余人参加。



南京市侨联为进一步弘扬先进,发挥激励作用,通过市侨联党支部、全市各区侨联、市侨联所属社团等推荐,表扬40名侨界和侨联工作者中的优秀党员。他们绝大多数来自基层,遍布在宁科研院校、机关企业和基层侨联等各个领域。他们政治坚定、品德高尚、务实苦干、成绩显著,在侨界群体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南京侨联事业的发展作出卓越贡献。活动中,省市领导为其中的22名优秀党员代表颁发侨界卓越贡献者证书。

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一附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季晶教授被评为侨界卓越贡献者



此次活动是江苏省侨联、南京市侨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开展百年风华·雨花侨魂系列宣传活动的重要部分,旨在弘扬雨花英烈中的侨界优秀共产党员信仰至上、对党忠诚、舍生为民、勇于担当精神,激励广大侨联干部和侨界群众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