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支社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者:tz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10

1011日,九三学社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支社换届选举会议在附属口腔医院综合楼14楼会议室召开。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委员、党办主任杜祥永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口腔支社主委魏昕主持。



会上,支社主委魏昕教授代表本届支委会作了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五年来,附属口腔医院支社在支委会的带领下携手奋进,在参政议政、思想建设、岗位奉献、抗击疫情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随后,与会社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并投票选举了九三学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支社新一届支委:魏昕任主委,王东苗任副主委,吴红梅和吴锦涛任委员。

   魏昕主委和王东苗副主委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表态发言,感谢南医大统战部、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和各级组织对基层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新一届基层委将团结全体社员秉持民主党派人士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赤诚之心,为口腔医院的发展再立新功,努力开创支社工作的新局面。

   杜祥永主任对九三学社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支社的圆满换届表示祝贺,并对南医大九三学社附属口腔医院支社社员为医院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在南医大党委、附属口腔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带领九三社员开新局、谋新篇,继续为医院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九三学社南医大附属口腔医院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