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南京医科大学校本部支社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tz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10

108日下午,九三学社南京医科大学校本部支社召开换届大会,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晓丽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南医大校本部支社副主委王迎伟主持。




会上,九三学社南京医科大学校本部主委喻荣彬同志代表本届支委会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本届支部五年来的工作。五年来,九三学社校本部支社以“开展高质量高标准的主题教育活动”为主抓手,坚持把“学思想”摆在首位,加强理论学习,以点带线、以线拓面,引导全体社员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人才强社”为目标,加强组织工作建设,扩大人才队伍,积极培养骨干成员,为人才的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以爱岗敬业为根本,鼓励社员锐意进取,拔尖创新,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发展的大局。支社的多项工作得到上级肯定,多名社员获得上级表彰。与会社员共同对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对支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晓丽宣读了选举办法并开展换届选举。支社全体社员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喻荣彬当选主任委员,邱文、文立利2名同志当选副主任委员,吴辉文、霍达、杨静3名同志当选委员。

喻荣彬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对全体社员给与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党委统战部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一届支委会将在校党委统战部和九三学社校基层委员会的领导下,继续秉承和发展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学习,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自觉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和科技优势,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社会提供更好的服务。在学校事业发展关键阶段,引领全体社员共同出力、齐心划桨,将九三学社校本部支社建设成一个具有高水平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先进基层组织。

王晓丽副部长在肯定上一届支委成绩的同时,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政治要坚定,切实提高支社的思想建设水平。切实强化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发挥专业优势,努力在建言献策、科学研究、医疗服务等方面为学校发高质量展和江苏建设贡献力量。最后,她勉励新一届支委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带领全体社员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使命担当,协力同心、砥砺前行,扎实做好履职尽责和自身建设工作,努力把支社建设成为具有强大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优秀集体。



(来源:九三学社南医大校本部支社)